如风营销策划

首页综合
推荐
策略
感悟
店铺管理
营销
故事
内容太多,无本创业,你肯定没有耐心看完
 二维码 12
作者:如风来源:原创网址:http://www.yingxiao2018.com/

6631277772421520219.jpg

说到无本创业,大家肯定有兴趣,谁不想没有本钱来创业,但是关键你用什么方式方法来创业,如何打开你的创业思维闸门。你也可以我也可以,就看你有没有兴趣把下面的文字看完,而且融汇贯通了,如果你不清楚或是不明白,可以咨询如风加我的微信--928951747

﹎湮頭︷ 23:39:38

我手里还有很多小项目 只要你们愿意做

阿斌-宁波 23:39:50

你可以说说看

heyhey-广州 23:39:50

好啊

阿福青岛-设计 23:39:53

好,可以谈谈

阿斌-宁波 23:39:59

晕 哈哈

﹎湮頭︷ 23:40:38

我找的都是少投资或者不投资就能赚钱的  不过只能赚小钱

heyhey-广州 23:41:06

能赚就ok了

阿斌-宁波 23:41:07

利润大概多少 你可以说说 做不做是我们的事了哈

﹎湮頭︷ 23:41:09

借力打力 皮包公司

yhey-广州 23:41:13

至少能立足先

heyhey-广州 23:41:22

哈哈

﹎湮頭︷ 23:41:27

其实只要你们留心 你们也会发现很多

heyhey-广州 23:41:30

有风险

阿斌-宁波 23:41:30

大家先不要说 听他说

﹎湮頭︷ 23:41:49

广告行业 装修行业都可以赚钱

﹎湮頭︷ 23:41:56

没什么好说的

heyhey-广州 23:42:05

装修行业是不错

阿斌-宁波 23:42:07

晕 倒

阿福青岛-设计 23:42:07

我就是在做广告、

heyhey-广州 23:42:09

这个我想做

﹎湮頭︷ 23:42:25

暴利

阿斌-宁波 23:42:28

猫眯你什么都想

阿福青岛-设计 23:42:30

但是发现很难做,你说说我看看?

阿斌-宁波 23:42:43

烟头你说点具体点的

﹎湮頭︷ 23:42:43

广告很少赚钱

﹎湮頭︷ 23:42:52

很好赚钱


heyhey-广州 23:42:52

不是.我之前有提起过

heyhey-广州 23:42:59

我说的是涂料

阿福青岛-设计 23:43:06

eyhey-广州 23:43:16

起步的话,我只要赚钱,什么都可以作的

﹎湮頭︷ 23:43:22

客户找啊

﹎湮頭︷ 23:43:29

我先说广告吧

阿福青岛-设计 23:43:35

﹎湮頭︷ 23:43:39

今天聊的开心 把知道的都说出来 哈哈

阿斌-宁波 23:44:08

当然了啊 哈哈 我们群气氛多好

heyhey-广州 23:44:22

群里潜水的仔细看了

﹎湮頭︷ 23:44:43

广告就找大公司挂靠 拉广告然后在卖广告吃差价~

现在有很多人在做 都很赚钱 甚至比广告公司都赚钱

阿斌-宁波 23:44:45

猫眯 以后你要严格管理了哈哈

heyhey-广州 23:45:04

管理o

阿福青岛-设计 23:45:05

?

heyhey-广州 23:45:06

hao de

阿福青岛-设计 23:45:16

广告就找大公司挂靠 拉广告然后在卖广告吃差价~

阿福青岛-设计 23:45:19

?

阿斌-宁波 23:45:23

类世回扣

﹎湮頭︷ 23:46:00

就是你以当地有名气的广告公司 然后去找客户 拉到客户后在卖出去

阿斌-宁波 23:46:19

恩 呵

阿斌-宁波 23:46:25

继续

﹎湮頭︷ 23:46:27

如 做电视广告送TM广告 做户外广告送电视广告等等

﹎湮頭︷ 23:47:22

想做电视广告的就成了你TM广告的客户 想做户外广告的就成了你电视广告的客户 而广告公司那 一般只做一种

eyhey-广州 23:47:46

继续

﹎湮頭︷ 23:47:50

如果是户外广告公司 他会去找做电视广告的客户 对吧  而你只要他想做广告就都是你的客户

﹎湮頭︷ 23:48:07

打错了 是不会找做电视广告的客户

阿斌-宁波 23:48:50

强 想的真细

﹎湮頭︷ 23:48:52

你也不需要花钱租场地 也不要需要办证件 也不要聘请员工  这些的节省都是你竞争的法宝

﹎湮頭︷ 23:49:14

中国14亿人口 遍地都是宝啊

阿斌-宁波 23:49:52

恩 是啊

heyhey-广州 23:50:33

呵呵

heyhey-广州 23:50:42

那装修行业呢

阿福青岛-设计 23:50:44

阿斌-宁波 23:50:46

阿福青岛-设计 23:50:47

有意思

﹎湮頭︷ 23:51:17

装修行业很大 你想了解什么

阿斌-宁波 23:51:30

木头

heyhey-广州 23:51:40

就想了解你想的到的那方面

阿斌-宁波 23:51:42

装饰用的木具

﹎湮頭︷ 23:51:42

木头?

阿斌-宁波 23:52:21

你行你了解多少

﹎湮頭︷ 23:52:58

木头也很好卖啊 只要掌握技巧

heyhey-广州 23:53:00

我家那个小区很大,10多年历史了,墙壁需要重新粉刷的很多

阿福青岛-设计 23:53:01

刚才说的广告行业的赠送,就加大资本投入,就提高成本,也是大障碍

阿斌-宁波 23:53:23

眼光放远

阿斌-宁波 23:53:30

第1笔不赚也没事

阿斌-宁波 23:53:40

毕竟做广告也有个时间的

﹎湮頭︷ 23:53:41

资本其实并没有加大的 不似乎完全赠送是优惠 引诱他消费

﹎湮頭︷ 23:54:21

木头销售要和家装公司挂钩

﹎湮頭︷ 23:54:38

所以你想办法去引诱家装公司

阿斌-宁波 23:54:48

为什么现在人都说生意难做 他们就是眼光都到了瓶颈了

阿斌-宁波 23:55:03

我有上家 我找下家


﹎湮頭︷ 23:55:24

我之所以做到现在 我认为我成功的核心就是  4个字

﹎湮頭︷ 23:55:34

你上家是卖木头的 ?

阿斌-宁波 23:55:46

我一个朋友关系很好的 是的

阿福青岛-设计 23:55:46

?4

heyhey-广州 23:55:47

4个字?

heyhey-广州 23:55:58

﹎湮頭︷<jvda@yahoo.cn> 23:55:34

你上家是卖木头的 ?

﹎湮頭︷ 23:56:03

隐藏赢利

heyhey-广州 23:56:08

heyhey-广州 23:56:18

今晚你现身教学了一次

heyhey-广州 23:56:22

我深有体会

阿斌-宁波 23:56:37

对 这句你常常都没说 但是字里行间我看的出

﹎湮頭︷ 23:56:50

家装行业无论你卖什么  我告诉你一招 绝对有效 不过做起来时间上会漫长一点

阿斌-宁波 23:57:00

好几次人家问你 你的利润在那里 你都想别的办法找

heyhey-广州 23:57:09

﹎湮頭︷ 23:57:32

是啊 你想啊 都在卖馒头 都在赚馒头钱当然难做

﹎湮頭︷ 23:57:44

你如果想着怎么去赚面粉的钱效果就不一样了

阿斌-宁波 23:58:14

对 就是2边抓

heyhey-广州 23:58:25

呵呵

阿斌-宁波 23:58:37

﹎湮頭︷

家装行业无论你卖什么  我告诉你一招 绝对有效 不过做起来时间上会漫长一点

﹎湮頭︷ 23:58:37

家装行业现在是不是做的很烂 很多人装修后都不满意

heyhey-广州 23:58:53

﹎湮頭︷ 23:59:05

我给你们一种思路 不是给你们一种模式

heyhey-广州 23:59:18

上海-机械-mac 23:59:22

居然和我的想法有点类似  我也想让家装公司用我的材料

阿斌-宁波 23:59:24

这2个词语不一样吗

﹎湮頭︷ 23:59:25

家装行业为什么会烂?

﹎湮頭︷ 23:59:44

当然不一样 模式只是一种 思路是对应所有的模式

heyhey-广州 23:59:44

偷工减料?

阿斌-宁波 23:59:49

烂那里?

阿福青岛-设计 00:00:05

战略跟战术

﹎湮頭︷ 00:00:09

为什么会偷工减料 不过就是内行的欺负外行的

阿斌-宁波 00:00:11

heyhey-广州 00:00:32

嗯是啊

阿斌-宁波 00:00:44

那你认为 怎么做

阿斌-宁波 00:00:50

听听你的意见

heyhey-广州 00:00:51

,那我怎么做呢?做诚信的招牌?

﹎湮頭︷ 00:01:03

你就想办法 让帮外行的抵抗内行的 因为外行的才是你的主客户 对吧


﹎湮頭︷ 00:01:23

每家公司都说自己诚信 谁相信

阿斌-宁波 00:01:24

透明化

阿福青岛-设计 00:01:26

怎样抵抗?

阿斌-宁波 00:01:41

价格战 服务战

﹎湮頭︷ 00:01:48

家装行业能透明化吗 不能材料不一样吗

heyhey-广州 00:01:58

不能透明

﹎湮頭︷ 00:02:03

湮頭︷ 00:02:03

价格站是下策 因为会降低利润

heyhey-广州 00:02:15

但是我们保证了质量 就会赢取口碑

﹎湮頭︷ 00:02:37

质量 都说保证质量 你一定能保证吗 ?>  你保证得了吗?

heyhey-广州 00:02:46

不能

﹎湮頭︷ 00:02:47

还没想出来

heyhey-广州 00:02:49

我外行

﹎湮頭︷ 00:02:51

我来说吧

﹎湮頭︷ 00:02:58

我也是外行 从没做过


﹎湮頭︷ 00:03:08

呵呵

阿斌-宁波 00:03:12

其实原理差不多的

﹎湮頭︷ 00:03:39

有一种方法能迅速提升你的知名度

把木头卖出去

﹎湮頭︷ 00:03:53

涂料也能卖出去

阿斌-宁波 00:03:57

什么?

﹎湮頭︷ 00:04:03

而已目前还没人在做

﹎湮頭︷ 00:04:11

想知道吗?

﹎湮頭︷ 00:05:11

我来个列子你们就明白了

阿斌-宁波 00:05:19

可以听听

﹎湮頭︷ 00:05:21

其实道理很简单

heyhey-广州 00:05:21

烟头以前做资讯公司就是这么搞的

heyhey-广州 00:05:27

呵呵

﹎湮頭︷ 00:06:11

假如 : 你家要装修 信誉好点的公司价格很贵 你不想用 小公司 质量不敢保证 你也不想用

﹎湮頭︷ 00:06:22

怎么办

阿斌-宁波 00:06:27

怎么办

﹎湮頭︷ 00:06:34

我来了

﹎湮頭︷ 00:06:39

我来帮你解决


heyhey-广州 00:06:53

怎么相信你?

﹎湮頭︷ 00:06:58

你不收取费用 免费帮忙

阿斌-宁波 00:07:18

你可以说说怎么操作 利润那里?

eyhey-广州 00:07:21

为什么要信任你呢?

﹎湮頭︷ 00:07:37

因为你懂这一行 请家小公司你随时随地监视 不让他偷工减聊

heyhey-广州 00:07:53

现在很多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帮忙采购原材料吃回扣...

阿斌-宁波 00:08:22

这个当然

heyhey-广州 00:08:28

你要如何取得他们的信任?

﹎湮頭︷ 00:08:32

装修出来的质量就可以保证了 主人家当然就很感谢你 因为你不但保证了质量还不收费

阿斌-宁波 00:08:52


说的详细点

heyhey-广州 00:08:58

即使是找小公司来做,原材料的的钱,他还是要付,你怎么给他相信你?

﹎湮頭︷ 00:09:06

没什么可不可信任的 你出来帮忙主人家不会有任何损失

heyhey-广州 00:09:19

呵呵

﹎湮頭︷ 00:09:20

还不明白闷

﹎湮頭︷ 00:09:25

我一句一句来

阿斌-宁波 00:09:30

泷ンのぐ何 00:09:33

创业机会多多

难以决车哦

阿福青岛-设计 00:09:36

关键自己的好处在那里?

阿斌-宁波 00:09:44

当然了啊

﹎湮頭︷ 00:09:53

假如 : 你家要装修 信誉好点的公司价格很贵 你不想用 小公司 质量不敢保证 你也不想用

﹎湮頭︷ 00:09:59

怎么办

﹎湮頭︷ 00:10:20

你是不是想请一家监理公司  对吧

heyhey-广州 00:11:15

你现在出来充当监理公司的角色

﹎湮頭︷ 00:11:17

先回答 你是不是想请一家监理公司帮忙监理 因为你不懂 在说也没时间随时检查

阿斌-宁波 00:11:32

大概是吧

﹎湮頭︷ 00:11:33

对不对

阿权 阳江汕头 00:11:34

我这几天包车 赚点小钱 有点忙

heyhey-广州 00:11:36

嗯是

﹎湮頭︷ 00:12:09

但是监理公司只接大工程 不会来监理你这一家装修的小玩意

﹎湮頭︷ 00:12:35

然后我是卖木头和涂料的

阿斌-宁波 00:12:46

﹎湮頭︷ 00:12:48

但是我又很懂装修这行

湮頭︷ 00:12:56

现在我来找你了

﹎湮頭︷ 00:13:23

我帮你监理 不收钱 还给你签定合同 如果质量有问题我陪你1万块

湮頭︷ 00:13:53

你是不是找了一家你感觉合算的装修公司来装修


阿斌-宁波 00:14:00

﹎湮頭︷ 00:14:27

你找好后开工的时候你给我打个电话我就天天帮你看着有没偷工减料

﹎湮頭︷ 00:14:49

装修好后你要不要感谢我

阿斌-宁波 00:15:01

自己天天去 ?

﹎湮頭︷ 00:15:05

阿斌-宁波 00:15:14

先听你说

﹎湮頭︷ 00:15:23

这就是我卖木头和涂料的一种投资

﹎湮頭︷ 00:16:09

一个小区你选择一家 然后你一口气做几个小区

阿斌-宁波 00:16:29

利润在哪里

﹎湮頭︷ 00:16:30

是不是完事后小区内差不多都知道有你这个热心人了

﹎湮頭︷ 00:16:37

利润还没到

﹎湮頭︷ 00:17:14

现在你是不是有了自己的声誉?

﹎湮頭︷ 00:17:31

免费监理的热心人

湮頭︷ 00:18:30

然后在假如: 我和啊宾是朋友

阿斌-宁波 00:18:38

﹎湮頭︷ 00:18:54

啊宾装修用了这位热心人 我家也要装修 当然还要找他

阿斌-宁波 00:19:17

是啊

﹎湮頭︷ 00:19:32

然后这个热心人告诉我 他知道一家很好的装修公司 我当然用这家公司了 对吧

阿斌-宁波 00:19:49

对了 我知道利润了

﹎湮頭︷ 00:19:56

知道了吧

权 阳江汕头 00:19:56

湮頭 我觉得这个和你那个企业代购原理差不多啊

﹎湮頭︷ 00:20:09

核心一样 理论不一样

阿斌-宁波 00:20:20

这个只赚一头啊

﹎湮頭︷ 00:20:23

我也没做过这行 只是瞎琢磨

﹎湮頭︷ 00:20:43

以后是不是小的装修公司没生意要找我

﹎湮頭︷ 00:20:55

想装修怕质量不好的客户也要找我对吧

﹎湮頭︷ 00:21:36

自然我的木头和涂料都很好卖 因为装修公司要用我找生意

﹎湮頭︷ 00:21:55

开始回报了 这才是经典

阿斌-宁波 00:22:08

这个就是长线

阿斌-宁波 00:22:16

做的就是长线

﹎湮頭︷ 00:22:17

小装修公司快死了还没生意 找到我就能有生意 是不是要给我回扣

﹎湮頭︷ 00:22:27

这又是利润

阿斌-宁波 00:22:44

接着自己可以开家公司了

﹎湮頭︷ 00:22:58

你知名度高了 装修的人家找你监理是不是多了 忙不过来了要聘请人

阿斌-宁波 00:22:59

专门请人来监督

﹎湮頭︷ 00:23:13

聘请人就有投入 投入就要收费

湮頭︷ 00:23:17

又是利润

﹎湮頭︷ 00:23:21

是不是很赚钱

﹎湮頭︷ 00:24:04

然后装修公司都买你的东西 那么原始卖木头和厂家的又要找你  又有回扣 还能赚钱

阿福青岛-设计 00:24:08

烟头,用下象棋的人的话来说,走一步,看很多步

﹎湮頭︷ 00:24:32

预计1年的时间 你想不发财就难


阿斌-宁波 00:24:46

烟头你这原理这的不错 你是怎么想出来的这原理的

﹎湮頭︷ 00:24:51

这可是精华 你们要不要交学费

阿斌-宁波 00:25:00

不要跟我说 在大学里可以学到

﹎湮頭︷ 00:25:18

现在要不要交费 虽然我不收

阿斌-宁波 00:25:23

阿权 阳江汕头 00:26:09

湮頭 自己也是这样做起公司的啊

湮頭︷ 00:26:28

我6000块起家的

阿斌-宁波 00:26:45

烟头你这原理这的不错 你是怎么想出来的这原理的

﹎湮頭︷ 00:26:49

预计08年做到销售额8000万

﹎湮頭︷ 00:27:16

你说这道理简单不?

﹎湮頭︷ 00:27:25

每个人都能想起来

阿斌-宁波 00:27:28

简单你是怎么领会的

﹎湮頭︷ 00:27:41

只要细心 都能琢磨出来

﹎湮頭︷ 00:28:18

所以很多人创业创业的天天叫 总认为花掉自己的所有积蓄 做自己认为很大的事情才叫创业 其实不燃

﹎湮頭︷ 00:28:40

从小事做起 身边事做起 都领悟了 积累起来就是创业

阿斌-宁波 00:28:47

所以说你跳出了这个瓶颈

阿福青岛-设计 00:28:56

你让我抽了半包烟那

阿斌-宁波 00:29:02

我也是啊


文章分类: 出谋划策金点子
分享到:
全部评论(0条)
亲~快来评论噢!